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理工类 > 教务公告

同济大学数学系2016年考研数学历年真题汇总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冲刺复习阶段考研数学轻松搞定
  数学对于大多数的考生是很关键的部分,对于2016年的考生现在已经到了复习的冲刺阶段,在经历了前面的复习以后,我们应该对考研数学的题型知识结构有了比较到位的了解,题型也应较为熟知但是如果略有不足的话也不要着急,因为本阶段是查缺补漏的阶段。在这个阶段应该历年真题、模拟题、预测题等为主。每次做题后都应分析题对在哪里错在哪里对的题目是不是有其他的方法,这些方法的关联在哪。如果没有做错,总结自己是哪的错误,是计算错误、方法错误等等。考研数学把握住了题型,就会取得你满意的分数,熟能生巧。在有了思路对数学题型熟悉的情况下,也需要大家踏踏实实做题,多交流、多讨论是很好的方法。如何做好这阶段的复习,决定这着你的最后成绩。
 
  以下圣才学习网专门针对比较权威的基本考研数学书做了2016年考研做了数学冲刺复习资料汇总,希望能让考生更有效率的去复习,查缺补漏、在最短的时间提升自己的能力。
 
  
同济大学《高等数学》
3D电子书(题库)
同济大学《工程大学——线性代数》
3D电子书(题库)
浙江大学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3D电子书(题库)
 

理工类电子书(题库)

查看全部>>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